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2-09-15 08:40

9月14日上午,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大会。中心主任侯宏旭、副主任郝莉及中心各单位工作人员、驻场人员等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侯宏旭教授介绍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部门成立情况,部门工作职责及各自的分工情况。

郝莉副主任强调大家摒弃原有部门思维,融入到中心大部门集体中,并建议立即着手解决一些师生反映强烈的网络问题。

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各自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侯宏旭主任对今后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所有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及希望。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岗位职责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分工合作,团结协作。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积极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技术水平,在技术资格、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努力,为今后个人发展打好基础。最后,要求大家积极参与中心建设,团结共建、共同努力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