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1:16

12月1日,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中心主任侯宏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了领学,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侯宏旭主任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意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要紧紧围绕本次大会主题。通过不断的再学习、再领悟、再落实,提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的二十大指出的方向目标,提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力;将报告中提及的科教兴国、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探索在今后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