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资产规划党支部联合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3-06-21 15:20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与资产规划党支部联合开展宣讲活动,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平同志,以《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为题进行宣讲。

 

肖平书记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途径”、“全面从严治党丰富了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