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猜灯谜、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3 17:07

2024年2月23日,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主题为“学党史,猜灯谜、闹元宵”的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中心全体党员群众齐聚一堂,红彤彤的条幅和彩带、五颜六色的气球营造出了浓烈的节日氛围。猜灯谜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独特的形式和丰富的内涵,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和才情。中心通过猜灯谜的方式庆祝元宵佳节,不仅能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能增进党员群众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的灯谜有点不一样,谜底大多都与党史相关,包括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要地址等。大家积极参与,各显神通,有的驻足思考,眉头紧锁,有的交流讨论,互相出谋划策。谜底揭晓后,有的人恍然大悟,有的人会心一笑。在欢声笑语中,在寓教于乐中,全体党员群众学百年党史、忆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