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s 版Coremail Air 邮件客户端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并遭在野利用“ 的网络安全风险预警通报

时间:2022-08-01 15:01

      监测发现,WindowsCoremail Air 邮件客户端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并遭在野利用。攻击者利用此漏洞向受害者发送含有特殊构造的附件的邮件,只需受害者打开邮件,无需点开邮件中的链接或附件,即可在受害者设备上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受漏洞影响的Coremail Air 客户端版本为3.0.53.1.0.303。鉴于CoremaiI邮件系统应用较 为广泛,请各单位查是否使用了受漏洞影响的Coremail邮件客户端,参考以下处置建议,及时修复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处置建议:

1.升级到官方最新版本,最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 //lunkr. cn/dl?p=mail&arch_type=win64. exe 。

2. 暂时不具备升级条件的,可暂停使用受漏洞影响的Coremail客户端,改用网页版收发邮件。